比昨天更快乐 比昨天更自由

甜心3 【表面温和超级腹黑实习元宋*拽上天在老攻面前原型暴露的灿阳】

贺灿阳×元宋

私设注意!(捧上天的那种私设)

这是一个双向暗恋元宋得不到贺灿阳就吃掉的高甜!(绝对是!)

我会写出车车的!

 

我又开始乱写了

 

我要想一个很牛皮的女反名字......

 

篇1点这

 

篇2点这

 

 

3

 “元宋......”门外女孩看得出来精心打扮过了,但还是掩盖不了一身酒气。

 

   元宋皱了皱眉:“你想说什么?”“元宋你再给我个机会好不好!?我错了......”女孩哭了起来,她扶着门框,慢慢滑落下去。元宋还是冷冷地看着她,身姿依旧挺拔:“你还要演到什么时候?”“元宋,你相信我好不好......”

 

 “没什么好说的,你还是回去吧。”元宋顿了顿,“我帮你叫辆车。”这已经很绅士了,元宋想。

 

   女生不依不挠:“元宋你听我说好不好......”她死死地扒住门框不撒手,乞求地看向元宋,她放下了自己的所有的尊严,她就不信元宋的心是石头做的。

 

   元宋叹了口气:“郑嘉嘉,那件事情我没放在心上,别再纠结它了好吗?缘分尽了人是会散的。”元宋蹲了下来,与郑嘉嘉对视着。语气是温柔的,从那个眸子中溢散的眼神,却像冬日的冰窟。郑嘉嘉颤了颤。

 

 “人的感情就像牙齿,掉了就没了,再装上也是假的。”元宋直起身来,俯视着她,“车快来了,你该回去了。”

 

   郑嘉嘉猛地抬起头,看见元宋半边脸隐藏在黑暗里,柔和的光晕打在他脸的另一半,微卷的墨黑色头发松松懒懒,空气仿佛被他切割开,又不着痕迹的合上。

 

   郑嘉嘉踉跄着站起来,看着门渐渐吞没了缝隙,“我不会放弃的元宋。”

 

   门外的脚步声渐渐远了,元宋想,果然只有自己冷酷,烦人的事情才会少一点。

 

   画展当天,元宋早早就到了贺灿阳学校对面的咖啡馆,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,默默地喝着咖啡。门口的侍者微笑的说出欢迎光临,元宋抬起头,看清来人,挥了挥手:“贺老师,这里!”

 

   贺灿阳迅速注意到了他,他今天穿了件黑色的风衣,里面衬了件黑色的高领毛衣,显得他又瘦又高,从门口到元宋这边,已经有好几个女孩子偷偷瞟他。

 

‘“贺老师今天专门打扮过?”元宋笑着问。

 

贺灿阳要了杯卡布奇诺,这才回他的话:“人靠衣装嘛。”

 

“有道理。”元宋笑答。

 

“我给你说说今天画展的情况?”贺灿阳问。

 

“好。”“那我们边走边聊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扣子蔻Alyss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