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昨天更快乐 比昨天更自由

甜心2 【表面温和超级腹黑实习元宋*拽上天在老攻面前原型暴露的灿阳】

贺灿阳✖️元宋

私设注意!(捧上天的那种私设)

这是一个双向暗恋元宋得不到贺灿阳就吃掉的高甜!(绝对是!)

我会写出车车的!




我没怎么看电视剧,做了点改动(毕竟这样才能更好的乱扯)

贺繁星可能就是我了,各种姨母笑

1点这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

   “主管,我给您拿来了。”“麻烦你了,放桌子上吧。”元宋走进了贺繁星的办公室,他低头放了文件准备转身离开,贺繁星坐在桌前,上下打量了他一遍,突然开口:“元宋,你已经见过我弟弟了吧?”

    

闻言元宋立即回到:“是,见过了。”“你觉得他怎么样?”元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两人勉勉强强算见过一次面,还能怎么样?

   

 但他还是露出标准的“元宋笑容”,乖乖的说:“您弟弟挺热情的。”贺繁星知道这是客套话,什么也没说,又上下打量了他一遍,在露出神秘的微笑之后就让元宋出去了。

  

 元宋:???

 


  那个微笑是什么意思?想不明白,还没回到自己位子上,贺主管又大喝一句:“欸元宋你回来一下!”元宋又一脸懵逼的倒退回去。

   


“您还有什么事?”“我听公司的几个小姑娘说你喜欢看画展?”一听到画展两个字,什么疑惑什么蒙娜丽莎的微笑都请走开,元宋激动的说:“对,我特别喜欢……我……所以我觉得在我们公司我……”“一定可以出人头地是吧。”

  


 元宋抿嘴笑着,没说话。贺繁星看见了他眼中的激动,轻轻咳了两声:“我弟弟,他是美术老师,这周和他们学校有合作的一个画展要开,我给我弟说了,他说给你留一张票。”

  


 元宋努力保持着冷静,他早就得到了那个画展的消息,一直想去,但一个小实习生哪来的资格请一天的假?病假都请不起,更别说去看画展这种艺术行为了。

 


  在贺繁星期待的目光里,他轻轻问了句:“会不会不太好……”“嗐,有什么不好的,你的假我来批,你的票早就到手了,”贺繁星顿了顿,把身子压低些许,在他的耳边轻轻说:“同事领导那边你就不用担心了,我就说你生病了……”元宋退开了一点,他不是特别喜欢不熟悉的人近距离的接触。“那就……谢谢贺主管了。”贺繁星狡黠的冲他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


“那没什么事我就先出去了。”

  


  好像有点不对劲,元宋摸了摸脸,却也想不出个一二三。下班后回到家,他打开电脑,准备做文件的时候,一个陌生号码给他发了条短信。

   


 “元宋?”

    “你是?”

    “贺灿阳”

    “哦,你好”

    “你也喜欢画展?”

    “嗯对”

  


   我姐放你去?长指一顿,贺灿阳又把这几个字一个一个删去。跟傻逼似的,现在的小年轻谁还有事儿没事儿逛个画展,这事儿不就是他姐在旁边煽风点火吗……

    


 这么不尴不尬的怎么聊下去,那个人怎么这么官方?还话少。贺灿阳烦躁的把手机丢在一旁,还没待心中的无名怒火散去,短信提示“叮”的一声。

     “我该怎么称呼你?”

     “随你”自己是不是太冷淡了,贺灿阳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“贺老师?”

     “也行,大家都这么叫”

      “[微笑]”

      “哎你九几年的?”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00年”

      “我*?!你是清华少年班毕业的吗?”对方没有回答,贺灿阳自己都没注意到,他就一直盯着屏幕,看着它熄灭再摁亮,摁亮又熄灭。

    

不知过了多久,瞌睡上头,元宋的短信才姗姗来迟。

    


“不好意思,有事耽搁了”

    

“那就这么着吧,今天有点儿晚了,那就后天咱们画展见?”贺灿阳又开始烦躁,一下就没了聊天的兴趣,看着对话框里弹出个再见,贺灿阳将手机丢到床头,闷头睡了。

  


 屏幕那头,元宋盯着自己打出的那个再见良久,想了想,将联系人备注改成:贺灿阳(贺主管的弟弟)。将手机放在一旁,元宋又低头开始赶工作。

 


  这时,传来沉重的敲门声,声音没有规律章法,似乎把宁静的夜硬生生撕了道口子。

    


元宋啧了一声,走过去开了门,一股酒气扑面而来,“你还要怎样?”元宋眼神凛冽,像冬日里最刺骨的那阵寒风。

  


  对方没有回答,只有被漫夜碾碎的哽咽散在楼道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

评论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扣子蔻Alyss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