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昨天更快乐 比昨天更自由

骨 01 莫关山×贺天ABO 【宁死不屈嘴犟将军受×腹黑看起来很凶的皇帝攻】

核桃木质香×浓烈白酒二锅头(ball ball你们再觉得奇怪也要看下去!)

莫关山是战败俘虏将军(很牛逼的那种)贺天是敌国皇上

就那种特别牛掰而且还和莫关山有渊源的皇上

架空架空!!!不断开坑坑难填系列!!!









下章可能有火车......只是可能

 

 

 

 

 

莫关山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已经不属于自己,全身的骨头像被强行拗断似得疼,轻轻吸一口气就好像有人在撕裂他的肺一样。他想要发出声音,喉咙嘶哑难受,竟一个字也吐不出,全身上下布满了伤口,有审讯留下的,有自己为了保持清醒弄伤的。痛苦,焦躁,那些黑暗的不善在背后推着他,赶着他,让他低头看看那深渊。

 

 

 

莫关山是omega,除了父母和两个哥哥,谁都不知道这个秘密。一家子将领武官全他母亲的清一水alpha,莫关山从小习武,生在武将世家,耳濡目染自然从小就立下了“提健浚汗马”的大志。

 

 

 

可造化弄人,他分化成了个omega。那一晚上举家寂静。他自己也觉得不甘心,在被子里哭了一夜,要知道想做一个将军,入门坎儿就是alpha的身份。但次日父亲和母亲郑重的问他,若他要想当个好将军,就要隐瞒自己的身份,每隔半个月就要食抑制剂,平日的训练会更加严格劳累,这样也愿意吗。莫关山轻轻点点头,他有鸿鹄之志,他有追求,他不想像其他omega一样做温室的花朵,早早嫁入世家,生儿育女。哪怕是野火焚烧,哪怕冰雪漫天,依然会志向不改,依然是信念不衰。

 

 

 

他总觉得真实的自己就像月光下的海,安静,不泛波澜,只是在他想要证明给别人看时,却只能拍出一团焦糊的黑暗。

 

 

莫关山勉强睁了睁眼睛,用手肘将自己艰难的撑了起来。倾颓的流光透过牢顶的小铁窗洒下,寂静极了,无声地浸润了莫关山的杀意。他烦躁舔了舔后槽牙,这是他的习惯性动作,有时能缓解焦躁。

 

 

 

李韶,他最得意的部下,自己在他艰难困苦的时候把他招入自己麾下,一步步助他到了副使的位子,接济了他的母亲,供他儿女上学。而李韶,在他的眼皮底下耍了那么久的把戏,狼子野心,自己不是没有察觉,从他的有时嚣张自傲的言行,从他对待下属轻蔑的态度。只是莫关山认为年少轻狂可以原谅,也就放任他了。可谁想得到?

 

 

 

他还记得前夜晚上,军队按照计划偷袭越国军营,谁知反遭埋伏,莫关山还记得李韶的背影,还记得他狗腿讨好着敌国的将领,谄媚的声音刺激着他的神经,又恨又无奈。

 

 

 

 

莫关山尝试着动了一下,尽量不扯到身上嶙峋伤口,他轻轻的将头靠在墙壁上。他以为自己会被当场处决,结果被拉来了这么个鬼地方,三天没有吃过东西了。饿死也罢了,只是会让家人们伤心了。莫关山这样想着,缓缓闭上了眼睛。

 

 

 

 

突然来的一盆冷水把他灌清醒了。他猛地睁开眼睛,一个小吏随手将木桶一甩,厌弃地冲他说:“站起来。”莫关山死死的盯着他,冷水顺着脸庞一滴滴蜿蜒留下,在深秋的夜晚,真是冰到人的骨子里去了。小吏轻轻嗤了一声,脸上是掩饰不住的轻蔑:“横什么啊,在这你他妈就是个废物!”他接着扭头吩咐侍卫:“给他洗个澡,换身干净衣服,皇上要见他。”

 

 

 

被人粗鲁的提起来,全身的伤口被撕裂的疼,他还是将背挺的笔直,这是莫关山拼死也要留下的气节。所谓的洗澡也不过是再被冷水淋一遍罢了,这样也好,让他见那个狗皇帝时随时保持要杀了他的清醒。莫关山想。

 

 

 

换上了一身稍微干净一点的素服,手被绑了起来。脸上的污垢也被冲掉了,一头红发,小麦色的皮肤,鼻梁高挺,如利刀雕刻而成的立体五官散发着冰冷的气息,薄薄的嘴唇好看的抿着,深邃得看不到底的眼睛则正射着刀锋。

 

 

 

一旁的小吏有些看呆了,有人在背后私语说:“这宁国小孬种长得还有些俏,可惜了,是个

Alpha......“语气太过猥琐。莫关山皱了皱眉,装作没听见。他被押着前往大殿。

 

 

 

 

敌国宫殿比他想的还要华丽一点,两国实力相当,这么多年谁也不肯向谁低头,针锋相对。宁国皇帝向来厌恶奢靡之风,所以宁国上上下下厉行节俭,再大的官再多的钱也就只能憋着。但是在这里......莫关山不动声色的打量着。

 

 

 

 

皇宫用的上好的白玉铺造的地面闪耀着温润的光芒,远方似有袅袅雾气笼罩着不真切的宫殿,檀香木雕刻而成的飞檐上凤凰展翅欲飞,青瓦雕刻而成的浮窗玉石堆砌的墙板,一条笔直的路的尽头一个巨大的广场随着玉石台阶缓缓下沉,中央巨大的祭台上一根笔直的柱子雕刻着栩栩如生的龙纹,与那宫殿上的凤凰遥遥相对。小官小宦的官服都用银线细细镶了一边,花纹虽是暗底,还是能隐约看出斗牛的纹路,莫关山眯了一下眼。靠,伤口又开始疼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在殿门外站定,细声细气的声音从殿内传来:“宣!宁国俘虏见。”莫关山想,狗日皇帝连宣他觐见都要侮辱一番,小人!莫关山狠戾的蹙起眉头,跨步走了进去。一个男人在低头作画,听见声音,头也不抬的说:“莫将军随便坐,当成自己家就是。”

 

 

 

莫关山走到那人的面前,也不说话,就静静的看着他。察觉到莫关山的视线,那人抬起头,看了莫关山一眼,笑道:“坐啊将军,椅子上又没钉子。”莫关山看着比他高出一个头的男人,黑亮的发,斜飞的英挺剑眉,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,削薄轻抿的唇,棱角分明的轮廓,修长高大却不粗犷的身材,宛若黑夜中的鹰,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,孑然独立间散发的是傲视天地的强势,隐隐约约,他闻到一股清冽的酒香,似是信息素的味道。

 

 

 

“这么晚了有何事?”莫关山冷冷的问。“大胆!你个敌国俘虏敢这样与皇上说话?你不要命了吗?”一旁的太监梗着脖子叫嚣。“你又是何人?一条老狗而已?想要我怎样?要杀要剐随便你们!”莫关山咬牙切齿的吼着。“你......”“王今,给莫将军松了绑你就下去吧。”“皇上......”王今还想说什么,贺天轻轻投去一个眼神。眼神漫出的寒意让王今打了个颤。贺天扭头继续作着画,看上去极为散漫。

 

 

 

王今瑟缩着忙给莫关山松绑,没了嚣张跋扈火焰,他唯唯诺诺的退下了,路过莫关山的轻轻身边哼了一声。莫关山并不把他放在眼里,待大厅里所有的侍女太监都退下,只剩他们二人后,莫关山又开了口:“不要演来演去了,对你我都没有好处,说吧,你想要什么?”

 

 

 

 

“早听说宁国有个莫关山将军,是个武功好,又极为聪慧的优质alpha,倒是没听说......”贺天放下了画笔,唇边勾起一抹轻佻的笑,款款走到莫关山面前,微微倾身,凑到耳边说:“没听说莫将军有如此美的一副皮囊。”听清这人话语中的挑逗,莫关山捏紧了拳头,死死瞪着他:“他妈有屁快放,大不了一剑杀了我,何必要这样羞辱我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诶诶诶别介意莫将军,朕对美色没什么抵抗力,你稍稍打听打听就知道,朕看见你啊实在是情难自已,情难自已啊。”贺天慢悠悠的走回龙椅。莫关山虽不通情事,但皇帝这样的语气他知道只是皮笑肉不笑的调侃。他舔了舔后槽牙。

 

 

 

 

莫关山不耐烦地皱了皱眉,啧了一声。贺天觉得有些好笑,这小子是搞不清楚状况吗,觉得自己是病猫吗?贺天危险的勾了勾嘴角。

 

 

 

那股从一开始就若有若无的白酒醇香突然一下迸裂出来,无形的压迫瞬间笼罩住了莫关山,紧紧的扼住了他。他觉得脚下有些发虚,身体越来越燥热,思绪也开始麻木起来。不好,莫关山暗惊一声,抑制剂失效了。

 

 

 

贺天饶有兴致的看着莫关山的变化,看见他轰的坐下,忍不住调侃:“怎么?贵国的alpha都这么弱不禁风吗?”没得到回复,贺天这才觉得不对劲,他忙下了龙椅,往莫关山走去。

 

 

 

山核桃的木香钻入他的鼻子,一下子,贺天整个人都麻了。是omega......这是omega的味道......贺天觉得有点口干舌燥。按捺住体内的燥火,他撑住莫关椅子的扶手,沉声问道:“你是

Omega是吗?”莫关山用尽了全身力气从牙缝中挤出:“滚.....给老子滚。”看着面前的人被热红的脸,嘴巴像鱼般翕合着,微微喘着气。贺天眸色又沉了几分。


评论(13)
热度(11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扣子蔻Alyssa | Powered by LOFTER